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,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,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"挥洒。此时此刻,跑道便是我们优选的舞台,声声加油便是我们的奖项!论何成功,谈何荣辱,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:拼搏!萧瑟的秋风,挡不住你们破竹的锐气。
也许流星并不少见,但它燃烧的刹那,留给人间最美丽的回忆!也许笑脸并不少见,但胜利的喜悦,总会留给世界优选的一瞬!是的,那些曾经美妙的东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间,但那却把最辉煌的一刻留给了人间。胜利,是每个人所追求的,胜利的喜悦,是胜利与重新开始的转折,胜利是新的开始!
不长不短的距离,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;
自始至终,你们都在拼全力;
此时此刻,你们处在最风光的一刻;
无论第几,坚持胜利的信心,只要跑下来,你们就是英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