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高中运动会加油稿作文250字多篇
向来与运动会无缘的我,做场外观众的我,只为运动员呐喊助威的我,心中也有这样一个梦想:有一天,我能飞奔在跑道上;
有一天,第一名的奖牌也能挂在我的胸前。
一直是让老师担心能否达标的我,自然不可能作为运动员,代表班级,代表院系参加项目的角逐。撰写通讯稿,一直都是我最光荣的任务。我把我的激情,我的渴望统统用文字表达出来。成为拉拉队的一员,一直都是我最愿望干的事情。从这个场地到那个场地,为自己院系、班级的运动员鼓气加油,他们的发挥紧紧牵系着我的情绪。
我憧憬着第一个越过终点线的人是我,我幻想着广播是播的是我夺得了第一名……
此时此刻,虽然脑海里浮想联翩,但我仍然安静地坐在大本营,写着通讯稿,仍然站在场边扯破嗓子地喊"加油".
没有获得荣誉的喜悦,我仍一脸灿烂的微笑,因为这样的天气,这样好的憧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