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笑猫日记读后感350字
假期的一个晚上,我一口气读完了《笑猫日记∙蓝色的兔耳朵》这本书。这本书是杨红樱写的,看完这本书我深深地感受到爱可以创造奇迹。
在刚开始找蓝色的兔耳朵时,笑猫来到了一家医院,遇到了一个患了白血病的小女孩雨樱,笑猫本来可以不用理雨樱的,但是在笑猫的不懈努力下,患了绝症的雨樱奇迹般地康复了。是爱的力量使雨樱在笑猫的鼓励下战胜了病魔。
雨樱恢复后,笑猫便回蓝山去了。登上蓝山,为了和虎皮猫治耳聋,笑猫用他与虎皮猫的故事感动了硕大的蜘蛛王,充满母爱的母老虎,脾气爆躁的公花豹和邪 恶的湖怪,得到了蓝色的兔耳朵草,回去之后,笑猫却前功尽弃,蓝色的兔耳朵划被一群兔子给吃了,正在这时,万年龟站了出来,告诉笑猫,爱是的良药,让笑猫不断地讲故事给虎皮猫听,天长日久,虎皮猫终于能听见笑猫讲的故事了。
看完这本书,我明白了爱有无穷的力量,爱可以成为的良药,爱可以创造奇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