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笑猫日记读后感350字
《笑猫日记之小猫出生在秘密山洞》我看完了,特别感动!
冬天,笑猫和虎皮猫的孩子们终于来到了这个世界。他们有4个小宝贝儿——胖头、二丫、三宝和小可怜,4个模样,却一样可爱!
在这个格外寒冷的季节,笑猫、虎皮猫、杜真子、马小跳,还有笑猫那神秘的“熊猫表哥”(也就是老老鼠),都精心的呵护着小猫们,期盼着他们快快长大。
然而,突如其来的厄运,还是在寒流中降临了……这是全文章的大概,我不喜欢最后的厄运。
感悟
一开始我就觉得马小跳和杜真子是非常喜欢动物的人,因为他们给笑猫“一家”送了暖房,给它们去过冬,这二个人太好了。
中途虎皮猫不仅吃了虾皮,还吃了青草,一听就很难吃,因为它缺少钙和维生素C!妈妈为了我们做什么事都可以呀,真是辛苦妈妈们了!
等到虎皮猫分别生下4只小猫,是多么痛苦,一听就非常不舒服,我现在更相信,我们生日是妈妈的受难日,这一说法了。
期待
当小可怜闻着太阳味道的被子的时候,睁开了眼睛,我就觉得ohmygod这样也可以吗?地包天的馊主意都可以成真。
当小可怜好转了以后,我就觉得非常好:“它好转真是难得呀。”但是当那场寒流来了后,就觉得事情不妙:可能会发生不幸的事情。果然,当寒流“走”了后,小可怜就不幸死亡,有一种凄凉感。
小可怜死了后,确实很悲惨,但是我期待着,胖头、二丫、三宝发生的那更好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