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福州游玩作文
在寒假,许多人都有很多计划吧!自然,我也不例外。在寒假的计划中,我第一:要把作业做完、第二:我要去福州去游玩。
我的作业做的很快,最近几天中总觉得没什么事可干,就打算去旅游。”福州“,这个地点名在我的耳朵早已耳熟能详了。我几乎每次旅游都是去那里,可是对我来说我一点都不厌烦。其实在福州不仅仅只有:西湖公园、左海公园,还有温泉公园我还没去呢!今天我就计划要去那了。
因为我没有住在那里,所以我简单的收拾了几份行李,准备明天开始去了。我的心里既兴奋又担心……时间过的很快,但我觉得像是过了几年。当我醒来时,妈妈早已做好了准备,我也马上从床上爬了起来。我身了个懒腰,背上了行李走出了门口。
我们坐了长途车,到了福州。我们直奔温泉公园,那里现在有了两颗大树,原来那是工作人员特地搬来的,这树可真是又高又大!我们又向前走,妈妈他带我去了一个地方,那里可以泡温泉。不过,因为天气有点冷,我的身子虚,不禁就会感冒。所以我们没有去泡。没过几分钟,我的肚子叫了起来。妈妈带我到了在温泉公园旁的自助餐馆。哇!这里好多吃的,只要交60几元,就可以吃个够。吃饱了、喝足了,就要回家了,我与妈妈登上了长途车就要回家了。
今天可真开心啊!